嘉兴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嘉兴要闻  
嘉兴市举办台商年终联谊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4-02-08 14:14

1月26日晚,嘉兴市台商年终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市委常委李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荣,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广大台商台胞和与会嘉宾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

市委常委李小平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在嘉台商对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嘉台商与嘉兴同命运、共成长,在推动嘉台两地交流交往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助力共同富裕中贡献力量,在共享发展成果中实现价值,并祝各位台商朋友新年快乐。  

活动现场,市台协会长朱佑仁向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理监事、各位台商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市台协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初衷,认真履行职责,为台商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