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举行台胞台属健康跑比赛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37

3月5日,“走进嘉兴 两岸同行”系列活动之嘉兴市台胞台属健康跑在秀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地90余位台胞台属身穿统一的运动服,在风景优美的秀湖边奔跑起来,用汗水成就健康,用运动书写友谊。许多台胞台属纷纷表示,这是疫情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友情,今后希望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一直以来,广大台胞台属作为紧密联系嘉台两地的桥梁纽带,为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台办始终把台胞台属的所需所盼放在心上。为不断拓宽嘉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市台办联合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共同举办“走进嘉兴 两岸同行”系列活动,本次台胞台属健康跑比赛就是系列活动中的内容之一,旨在疫情开放后进一步推动嘉台两地大交流大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