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扎实开展台商台胞台属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3-02-20 15:0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我市“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台办扎实开展台商台胞台属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份以来,市台办领导分别带队赴我市各县(市、区),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台属100余人,协调解决各类问题30余个。在走访过程中,市台办领导对台商台胞台属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台办将尽最大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继续为在嘉台商台胞台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同时,市台办领导鼓励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全心全意做好在嘉兴的事业,扎根嘉兴,融入嘉兴,为嘉台两地融合发展,为助力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