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台联七届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3-10-10 14:23

9月19日下午,市台联七届五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台联会长戴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联全体理事和各地台办专职副主任参会。会议由市台办主任霍忠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台谊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台联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戴铭强调,台联作为服务对台工作大局的民间团体,要按照省台谊会和市委有关要求,开拓思路、创新求变、主动作为,全面强化岛内同乡会工作:一要健全组织网络,夯实工作基础;二要挖掘特色资源,深化两岸交流;三要加强思想引导、注重震撼教育。各地台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厚植两岸同胞爱国爱乡情怀,共同绘制两岸统一、民族复兴的同心圆。

霍忠华要求,各地台联要认真领会戴铭会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同乡会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落实上要全力以赴,在思路创新上要开动脑筋,努力打破困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贡献台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