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举办“走进嘉兴 两岸同行”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3-10-10 14:22

为进一步增进情感联系,共叙亲情乡情,共话发展成就,9月19日下午,“走进嘉兴 两岸同行”2023嘉兴市台胞台属中秋奇妙夜游园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市委常委李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华、市政府副市长倪沪平、市政协副主席戴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黎群、市台办主任霍忠华、市台协会长朱佑仁以及市台协、市台联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市委常委李小平向广大台商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深耕嘉兴、奉献嘉兴的乡梓情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广大台商台胞台属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以赴助力我市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建设。

嘉台一家亲,两岸共明月,两岸同胞相聚一堂,做月饼、做灯笼、猜灯谜,载歌载舞,共话佳节,共庆团圆。市台办负责人表示,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希望大家在分享节日喜悦、畅叙友情亲情的同时,做好两岸的文化使者,推动两岸文化融合发展和繁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