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沪善两地台协开展友会交流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48

9月16日下午,上海市台办二级巡视员王跃,上海台协常务副会长李崇章应邀率上海台协、台商代表来嘉善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临时展示馆,深入了解一体化示范区总体情况、嘉善片区发展规划等,实地考察浙江大学未来食品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及未来食品产业发展等介绍。

考察期间,上海台协一行还参观了嘉善县第一家上市的台资企业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丰贸群家具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历史沿革、产品种类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如何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以及台商台企如何抓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中的战略机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嘉善和上海两地台商、台企、台协之间的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为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背景下,台资产业创新发展、联动发展、互动协作探索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