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赴桐乡考察走访台资企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53

8月12日下午,嘉兴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暨联系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在桐乡召开。会前,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率与会领导前往桐乡经济开发区,考察走访台资企业桐乡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考察中,戴铭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的曲棍球杆、羽毛球拍、网球拍、安全帽、汽车轮毂等碳纤维产品,参观了波力运动旗舰馆游泳馆、羽毛球馆等场馆,对波力科技在嘉兴桐乡的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精益求精、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戴铭表示,台资企业对嘉兴的经济发展曾做出过重要贡献,并且这种贡献还在不断延续。我们应进一步加强为企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台资企业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地方产业发展。桐乡市政协副主席商国明、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宗港澳台侨委主任包晓敏、市台办副主任胡家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