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宁市召开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59

7月21日下午,中共海宁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嘉兴市委对台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对台工作。要发挥资源优势,聚焦重点产业,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强与各地台资企业和台商协会沟通联系,让更多的投资者、更多台商了解海宁、兴业海宁,提升全市台资招引质效。要深化两岸交流交往,利用好硖石灯彩、印顺导师“人间佛教”等文化资源,继续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借势借力,以文促经,持续推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是“国之大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对台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强化对台服务,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