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聚焦共富 平湖市台联会举办“改革担当传精神,共同富裕看家乡”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6-13 10:54

为进一步发挥台胞台属在助推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力量助力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共同探索共富之路谈看法、商举措、献计策,6月8日,平湖市台联会理事会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改革担当传精神,共同富裕看家乡”主题活动。

2月7日,浙江省委召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以开年部署形式,传递持之以恒、全力以赴推进示范区建设的鲜明态度。平湖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果,人民幸福感和城市美誉度有了新提升。平湖市台联会将支持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与“改革担当传精神,共同富裕看家乡”活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活动期间,台联会全体理事参观考察新仓镇毛批馆、安桥社区未来社区创建情况和1955城市客厅,实地感受新仓镇为金平湖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所做出的贡献。

市台联会会长朱晔东表示:“台联会始终密切关注着家乡平湖的美丽乡村发展,此次活动也是我们深入走访调研的一环。新仓镇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创建等工作这几年成效显著,不仅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也为群众铺就了一条致富道路。在美丽乡村建设和共同富裕的工作中,台联系统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探索,我们也会致力于在建设平湖的共富路上贡献台联的一份力量。”

理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和实地参观,了解家乡各地特别是村社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争做嘉兴共同富裕典范的各项工作,也加深了对省委、嘉兴市委及平湖市委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重要思想科学内涵的认识,受益匪浅。同时,要结合台联会实际,高质量开展市台联会年度重点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