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两岸同心,共克时艰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4-18 11:44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嘉善县各个不同岗位的台胞台属们在坚持本职工作和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前赴后继投入到这场特殊时期的战“疫”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

率先垂范,“疫”不容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政协副主席、嘉善县台联会长许建嘉带头深入防疫一线,靠前指挥,督察督导,多次下基层了解辖区面上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参加村(社区)的“守小门”工作。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台属王力参与了嘉善驰援医疗队,奔赴抗疫第一线。

希望在前,“疫”无反顾。疫情当前,处处都可以见到我们台胞台属的身影。他们是恪尽职守的“守门员”,在社区出入卡点严格执行“逢进必登、逢人必测、逢车必查”的铁律,并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他们是任劳任怨的“排查员”,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开展扫楼排查,甄别疫情高风险地区来善人员;他们是耐心细致的“流调员”,通过电话询问,详细了解当事人行动轨迹,为疫情防控提供依据。他们是坚守一线的“红马甲”,不管日晒雨淋,始终坚持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测量体温、指导群众扫码登记。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台胞台属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竭尽所能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努力营造安定有序、人人尽责、同舟共济的社会氛围,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打羸疫情防控这场仗,疫情不退,绝不收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