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张月琴主任指导调研嘉善对台工作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4-18 11:38

4月15日,嘉兴市台办张月琴主任一行赴善指导调研对台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县台办)主任蒋晓平、县台办副主任怀红霞、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房永强等陪同调研。

张月琴主任一行首先听取嘉善县台办关于“台融码”开发建设、台资企业党建等近期对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嘉善“台融码”总体进展情况,并观看了相关功能演示。张主任对嘉善县台办在台资企业党建联盟、“台融码”开发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对台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台融码”开发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嘉善能够抢抓开发进度、高质量完成“台融码”开发争取早日上线运行,为台胞在善的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居住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务。

张月琴主任一行还专门听取嘉善县检察院关于涉台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对一年来县检察院发挥检察机关在涉台司法案件预防、保护和纠纷化解工作中工作优势,依托检察院驻台协联络站加强与善台商台胞之间的沟通联系、维护台企台胞合法权益,为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张主任就下一阶段继续深化台办系统和检察院之间的工作沟通给予具体指导,并提出发挥检察院的部门优势成立专门的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法入企、以案释法等法律服务活动;结合涉台案件规律,加强分析研判推动台企合规建设;建立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开展维护台企合法权益专项行动等建设性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