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秀洲区举办港澳台侨界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3-10 14:34

3月8日,秀洲区台办、侨联在银杏天鹅湖联合举办“奋楫启新程 同心创未来”——秀洲区港澳台侨界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秀洲的港澳台侨同胞、台属、侨眷等女同胞近40人参加活动。

波光粼粼的湖面,春风拂面,一条蜿蜒小径,几百株红梅竞相开放,在碧蓝的湖水映衬下,格外显眼融洽。大家漫步期间,欣赏初春时节缤纷花朵,纷纷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在风琴码头,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DIY花环制作。参加活动的女同胞纷纷表示,很高兴区台办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组织了这个活动,大家不仅可以欣赏美景,收获自己亲手制作的“女神”花环,还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这是个意义非凡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午,秀洲区台办还邀请了区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科科长范潇潇为在场众人就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宣讲,让各位港澳台侨同胞更加深入、细致、精准地了解秀洲的各项人才政策,希望通过他们的宣传,为有意愿来秀洲发展的港澳台侨同胞牵线搭桥,助力秀洲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是秀洲做好对港澳台侨工作,促进港澳台侨同胞联络联谊、讲好秀洲故事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秀洲区对台工作紧扣中央工作大局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不断拓展工作新渠道,在深化经贸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落实惠台、优化服务保障;开展联络联谊,增进心灵契合;加强对台宣传和教育等方面成效明显。接下来,秀洲区将对标上级精神和高质量要求,按照“服务大局、防控风险,强化大势、主动谋略,精准施策、提质增效,积极作为、塑造新局”的总体思路,以高质量台资集聚高地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为秀洲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