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宁元素”闪耀北京冬奥赛场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51

北京冬奥会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作为北京冬奥会服装面料重要供应商之一的浙江得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高端运动面料随着奥运健儿们一次次登上领奖台,“海宁元素”也因此闪耀冬奥赛场。

2016年,得伟纺织科技和安踏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对方专业提供高档运动针织面料的重要供应商之一。2021年5月,公司开始为2022北京冬奥会运动员研发服装面料。在接到通知后,公司立即成立专案研发团队,并投入研发资金200多万元,全力以赴开展研发。在克服了一道道难关后,最终有8块面料被选中进行生产。这8块面料,除了中国队健儿的领奖服之外,还包括国际奥组委工作人员服装、记者团成员服装、奥运火炬手陪跑人员服装、运动员保暖内衣等共8个品类系列,面料总长度达10万米,做成服装3万多套。而随着北京冬奥会的进行,这3万套服装将陆续出现在北京冬奥会的各个赛场,这是浙江的骄傲,也是海宁的骄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