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主任张月琴赴海宁调研涉台工作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2-22 16:47

2月10日,嘉兴市台办主任张月琴一行赴海宁调研涉台工作及台青项目推进情况,海宁市委办主任、台办主任陆斌峰等陪同调研。

在嘉兴康安食品有限公司,台盟嘉兴市支部主委、公司总经理林志勤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对台交往工作和台盟嘉兴市支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张月琴主任对企业发展及有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交流交往中,要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大陆发展契机,让更多有志青年参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台盟要当好政策的“传递者”,努力把大陆、把嘉兴宣传好、推广好、推介好。

调研中,市台办一行还就台资项目推进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张月琴主任表示,海宁台办要作为与项目投资方的联络枢纽,加速跟进,督促项目实施进度,同时,要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新引进产业项目资金到位,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