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领导赴基层开展“三服务”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2-10 15:06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台办领导张月琴、陈峰、朱良华等分批带队赴基层开展“三服务”,暖心台商台胞在嘉(家)安心过大年。

张月琴主任先后走访了敏实集团、世博集团、晋亿实业、财纳福诺、世合新农村等台资企业,听取台商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深入研析企业在新一轮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共同谋划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贡献台胞智慧。

走访服务期间,市台办领导向台商台胞台属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慰问,通报市县台办拟开展“嘉(家)里过大年”系列活动方案,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今年春节,全市台办系统积极开展“嘉(家)里过大年”系列活动,为在禾台胞送上新年套餐。年前,市县联动完成一轮走访慰问,实现留嘉台胞台商走访全覆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