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嘉兴要闻  
市领导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 嘉兴在线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33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玲慧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暗访督导活动。

高玲慧一行首先来到了长水街道云东公寓,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绿化整改、停车秩序维护等情况。一路走一路看,当看到上一次督导中的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她予以了充分肯定。高玲慧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长期工程,要以实绩实效为导向,在创建的过程中持续进步,将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在石堰苑北区,高玲慧实地查看沿街商户内外经营、停车秩序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要在公共区域合理增加停车位。”“建筑垃圾堆放在绿地边要及时清理”……每看到一个问题,高玲慧都会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相结合,努力让小区环境更和谐宜居,让群众生活更幸福美满。

在台昇悦园小区,她实地检查垃圾处置、小区环境改善等情况。高玲慧强调,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考察的是城市管理水平,要在创建过程中潜移默化修行为、养习惯、促提升,强化问题整改,紧盯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对照测评标准,认真自查自纠,以务实举措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