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扫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岸扫描  
在嘉台商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扎根大陆高质量发展信心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11-07 16:1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开幕。在嘉台商纷纷观看、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他们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令广大台商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扎根祖国大陆和嘉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表示,党的二十大全面擘画祖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台商台企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势、更好扎根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敏实集团从90年代初来浙发展已经30多年,从最初的小工厂发展到国际汽车零部件行业巨头,在当前国际局势和全球经济形势不稳定的环境下,有祖国大陆做坚强后盾,我们才能心无旁骛的研发技术、拓展市场、永续经营发展。

多位台商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通过微信群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有关台企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组织认真学习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