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主任张月琴赴桐乡开展调研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24

2022年1月5日上午,嘉兴市台办主任张月琴赴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开展对台经济工作调研。中共桐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穆海英,桐乡市委办、市台办主任徐永强,开发区(高桥街道)领导屠建忠、蓝亚民等陪同调研。 

张月琴一行走访垦青(浙江)拉链有限公司、奇男子五金制品(浙江)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张月琴对新时期台资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个关键,让好的创意、先进的工艺更多地实现产业转化,坚持以创新带动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着力增强销售能力,台资企业普遍存在外贸销售突出、内销发展不足的问题,希望企业能更多重视国内市场,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通过强化宣传、塑造品牌、申报专利等方式,持续推动企业优质发展。

张月琴对桐乡市台办提出以下要求:要积极联合经济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要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选资和招才引智力度,努力吸引更多优质台资项目、台资企业落户;要进一步发挥桐乡数字产业走之前的优势,引导广大台资企业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以此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