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政协重点提案调研组戴铭一行赴秀洲区走访调研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59

7月16日,市政协重点提案调研组戴铭一行深入秀洲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就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台资集聚高地这一重点提案开展座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林卫、市台办副主任陈峰,市相关会办单位、市政协委员代表以及秀洲部分台商代表等参加。

戴铭一行走访了嘉兴敏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星锐缝纫机(嘉兴)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诉求,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加快创新转型,为打造高质量台资集聚高地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秀洲区多家台资企业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和介绍,提出了企业目前面临的人才引进、厂房、产能再扩大等方面需求。戴铭充分肯定台资企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他指出,重点提案调研组会办单位和市、区台办要继续做好“稳台企、强服务、促融合”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评估加以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同时,希望广大台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重大机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