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一行来嘉考察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8-06 17:58

7月8日,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一行来嘉考察,实地考察了天鹅湖未来科学城和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项目。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市政府副市长盛全生,市台办主任张月琴、副主任陈峰等陪同。

在天鹅湖未来科学城,张世宏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张世宏表示:国台办出台的“农林22条措施”,政策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各级台办要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壮大,为台胞台企参与农林业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提供同等待遇,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台湾同胞福祉。

在敏华未来汽车智慧产业园,张世宏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展陈区和无人车间,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张世宏对该项目的高标准定位和高起点规划表示肯定,也对项目的未来充满期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