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来嘉开展“三服务”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47

8月18日,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分别赴南湖区、海宁市走访重点台资项目,开展“三服务”。市委常委张仁贵,市台办主任张月琴、副主任陈峰等陪同。

在南湖区,庄跃成主任实地考察了敏华未来工厂项目建设情况,对环形展厅和无人车间近期提升取得的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开园仪式等有关事宜给予指导。

庄跃成指出,敏华未来工厂项目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再细化再落实,将数字化的理念通过最科技最未来的方式加以呈现。同时要充分发挥台商台企在先进制造、精致农业等产业的优势,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积极作为、做好表率。

在海宁市,庄跃成主任实地踏看了“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创新长三角示范基地”现场,座谈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海宁市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就有关事宜进行了协调。

庄跃成充分肯定了投资方设立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的初心、初衷以及海宁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前期为项目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海峡两岸青创基地项目是为两岸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项目建设要有长远的眼光和长效的运行机制,同时还要充分考虑实现产业的有效集聚,孵化培育一批优质的台青企业,让更多台湾同胞来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

同日下午,庄跃成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浙江侨福置业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