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主任张月琴赴湖州学习考察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46

8月25-26日,市台办主任张月琴一行赴湖州学习考察。湖州市台办主任徐新、副主任余文祥等陪同。

张月琴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州灵粮农场、浙江敏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吉大场坪项目等地。

在湖州灵粮农场,张月琴实地考察了游客服务中心、智慧大棚区、抱月萤房、家庭微农场、青青牧场等区域,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运作和营收等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农场游客热度给予指导。

在浙江敏能科技有限公司,张月琴参观了每一个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技术创新、产业优势等情况,对企业的高标准定位和高效能产生给予点赞。

在安吉大场坪项目现场,张月琴实地察看了项目主体建筑,询问项目未来的发展定位、配套布局、开业筹备等情况,对项目的地理位置、产业方向表示看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