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2021全市涉台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7-12 09:55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涉台干部队伍“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作风,更好地服务对台工作。6月8-9日,2021全市涉台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台办及各镇(街道)100多名涉台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台海形势、对台经贸、网络舆情等方面。

开班仪式后,由市台办主任张月琴为台办干部和全体参训学员讲授“党史教育主题党课”。张主任通过对历届党代会的召开背景、会议内容、主要成果、特殊意义等的回顾梳理,带领大家一道重温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对台工作史的主要历程,要求大家熟知党史脉络、学出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创新务实地落实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建设好高质量台资集聚高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