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嘉里有我”台湾主题专馆首次亮相嘉兴文博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7-12 09:54

6月11-14日,由市台办组织的“嘉里有我”台湾主题专馆首次亮相嘉兴文化产业博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莅临台湾馆指导。浓郁的台湾元素、创新的展陈设计、清新的文创产品得到祝部长及参访人员的频频点赞。

本次展览由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布兰奇轻食馆、风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本土台企“抱团”组成展示区和销售区。台湾冷泡茶、凤梨酥、世合有机番茄以及各类创意小品深受市民青睐。展览结束后,台湾主题专馆获评“最佳展馆奖”、“优秀组织奖”、“人气产品奖”。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文创产业台资企业 20家,涉及乐器、金属工艺品、塑料工艺品、宠物用品、木竹、创意服务、陶笛、日用木制品、家具、家居用品、工艺美术及礼仪用品、化妆品研发、钓具生产和研发等领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