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善县成立全省首家驻台协检察联络站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6-11 19:07

在嘉兴市检察院和嘉兴市台办的精心指导下,5月20日,嘉善县检察院驻台协检察联络站揭牌成立,这是全省首家驻台协检察联络站,标志着今后在嘉善投资创业的台企有了一个“家门口”的便捷法律服务联络站。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生林,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劲松、市台办主任张月琴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活动中,嘉善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益民发布了《涉台检察白皮书》,回顾了近年来检法服务的有关历程。黄生林和洪湖鹏共同为嘉善县检察院驻台协检察联络站揭牌。

洪湖鹏指出,嘉善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积极为台商提供良好的司法服务,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积极做好牵线搭桥、项目帮办、排忧解难等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优良的外部环境。黄生林表示,省检察院将会支持、跟踪联络站的工作,加强业务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