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赴嘉善开展“三服务”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1-06-11 19:07

为深入开展“三服务”,5月12日,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来嘉走访调研,市台办副主任陈峰等陪同。

周晁利一行先后走访了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晋椿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嘉善玫兰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销售和经营情况。

在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周晁利对企业近期的技改投入、转型升级等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安全管理。在晋椿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周晁利关注企业上市的准备情况,对于企业碰到的问题和难点,要求各级台办给予全力支持。在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周晁利向台干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进一步融入当地,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嘉善玫兰农业有限公司,周晁利对横港民宿群的经营状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向台商介绍了“农林22条措施”,希望企业能找准市场定位,提升发展力和竞争力,做出自己的特色。

今年以来,各级台办通过开展走访等“三服务”活动,深入台资企业开展调研,帮助台企解决困难,推动台企创业创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