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市台办、市台协开展农业与健康专委会第一次筹备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13

9月4日,市台办、市台协开展了农业与健康专委会第一次筹备活动,嘉兴世合新农村开发有限公司、海宁开开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8家台资农业企业负责人,赴海宁尖山新区(黄湾镇)、浙江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为组建农业与健康专委会做好筹备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产业结构功能,市台办、市台协一直在探索新的道路、开创新的模式。自今年6月起,市台办、市台协就一直在规划组建行业、产业类委员会。以专委会的形式开展活动,是市台办主动适应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和精准服务台商的创新举措。

专委会具有高端、专业、精准的特点:一是以龙头企业为名片以台引台,可以为嘉兴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优质高端台商;二是发挥产业结构功能,可以提升服务台商专业化水平;三是服务对象、服务举措更加聚焦,可以促进台协助企惠企工作更加精准有效。

筹备活动结束后,市台办、市台协将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加强和完善专委会组织架构,优化服务会员工作,推动专委会早日正式成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