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嘉兴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12

9月18日,2020浙江·台湾合作周嘉兴专场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台办副主任屈达贵、陈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台办,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统战群团部、嘉兴港区宣传统战群团部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台办经济处负责人传达省台办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后疫情时期办好嘉兴专场活动进行了情况说明。会上,各地交流反馈了储备项目情况。

陈峰副主任就今年嘉兴专场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对项目进行摸排和梳理;二要在丰富子活动上持续发力;三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屈达贵副主任最后强调,各地要有全市一盘棋思想,早做准备、抓好落实,在专场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上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