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举办“万众(粽)一心、家(嘉)里走亲”——两岸妇女同胞联谊暨台商台胞迎中秋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29 16:1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手足同根的深厚情谊,特别是扩大两岸妇女同胞联络联谊,9月22日,市台办、市妇联联合举办“万众(粽)一心、家(嘉)里走亲”——两岸妇女同胞联谊暨台商台胞迎中秋活动。

活动以“明月照两岸、嘉兴即故乡”为主题,我市台胞台商代表、台属代表,以及女企业家协会和湖南商会女企业家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两岸妇女同胞兴致勃勃一起参加读书会,一起制作月饼,一起联欢活动,共度良宵佳节。活动中,大家互动交流、共话友情,加深了两岸的姐妹情谊。

今年受疫情影响,两岸往来不便,更多的台湾同胞选择留在嘉兴过节,市台办也借此机会为台湾同胞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体现“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