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召开各类惠台政策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38

为切实做好“31条措施”“26条措施”和“11条措施”等各类惠台政策在我市落实工作,8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各类惠台政策落实工作会议。市台办、市发改委等38家市级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台办有关负责人对各类惠台政策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及我市前期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逐条对照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台办副主任陈峰提出,要总结好本地本部门本条线贯彻落实工作的经验做法,逐条对照惠台措施,发掘台胞台企受惠的典型事例和案例、数据;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台商台企的获得感、认同感;以最优营商环境,全方位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之高质量台资集聚高地,为“五彩嘉兴”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