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来我市走访调研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37

7月30日-31日,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先后赴我市的海宁、秀洲、嘉善等地走访调研。

在海宁,周晁利一行来到海宁开开农业生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雨水洪涝受灾情况,并对企业表示慰问。同时,他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做大做强做优生态农业,适时向农文旅方向发展。

在秀洲,周晁利一行来到王店镇庆丰村调研两岸小镇·状元湾,听取市台办、庆丰村负责人关于创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规划和设想。他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做好规划中台湾元素的融入设计,大力吸引台湾青年创业项目入驻。

在嘉善,周晁利一行走访了浙江宇钻精密元件有限公司、嘉善日茸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转型升级的做法。他对企业近年来抢抓发展机遇、重视技术研发、实现稳步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企业继续坚定在大陆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