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举办“万众(粽)一心、家(嘉)里走亲”——走近人大基层治理暨“一法一条例”宣介活动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34

8月5日-6日,我市举办“万众(粽)一心、家(嘉)里走亲”——走近人大基层治理暨“一法一条例”宣介活动。市人大、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及在嘉台商台胞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台商台胞参观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展,了解人民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随后,省人大民宗侨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梦晗对“一法一条例”进行了宣介解读;省高院民四庭章恒筑庭长对我省涉台司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中央对台司法工作新要求作了解读。在西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台商台胞通过走访参观,深入了解基层人大的治理工作。

台商台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各类涉台法律法规和惠台政策了解,也深切感受到了各级党委、人大和政府对广大台商的深情厚爱,坚定了在嘉兴扎根发展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