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在浙青年台商看浙江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7-01 10:48

6月18日,“在浙青年台商看浙江”活动在我市举办。来自宝岛台湾的20多位在浙青年台商齐聚一堂,进行了首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邀请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副主任、浙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亭,就浙江省情以及发展战略进行解读。他用一个半小时向与会青年台商娓娓道来,让他们更清晰、深入地了解浙江。随后,与会20余位青年台商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省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兴地处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块,选择在此开展交流,就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入地走进长三角,在交流中分享浙江发展机遇。通过举办“在浙青年台商看浙江”活动,帮助在浙青年台商更加深入地了解浙江,知晓更多惠台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