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浙台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7-01 10:48

6月19日,“同心聚力长三角 携手共圆中国梦”浙台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在我市天鹅湖未来科学城举行。活动邀请20多位在浙青年台商代表与浙商少帅会的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各自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

本次分享交流会分为主题演讲、互动对话、浙台青年企业家联盟倡议三个环节。在浙青年台商代表与浙江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围绕青年创业创新议题,就新形势下企业抢抓机遇转型升级、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电商结合趋势、两岸青年企业家合作发展等话题分享经验,展开探讨。参与交流的浙台青年企业家,既有从事传统产业,也有从事互联网、新金融等新兴行业。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认真倾听了两岸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后表示,大陆发展潜力巨大,并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浙台青年企业家是未来浙台交流合作的生力军,希望青年台商、浙商加强交流合作的同时,积极推动浙台两地融合发展。他还通过讲述我省台胞台商与大陆同胞并肩战疫的事迹,勉励青年台商传承发扬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除了更好地学习前辈的商业经验外,浙台青年企业家代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能够长期交流、合作共赢的企业家平台。在活动现场,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青年组与浙商少帅会的代表,共同发布了《浙台青年企业家联盟倡议书》。浙台青年企业家联盟未来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浙台两地青年企业家提供更多交流合作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