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嘉兴要闻  
百亿项目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今天签约落户嘉兴经开区
来源: 嘉兴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4-02 16:47

嘉兴再添一个百亿投资规模的项目!今天下午,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选址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基地,用地规模约400亩,计划总投资106亿元,注册资本总额不低于36亿元,预计完全投产后,年总产值超300亿元。其中一期半导体材料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用地150亩,注册资本不低于20亿元,其中外资占比不低于50%,达产后实现年销售80亿元,计划7月底前开工建设。

“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将打造成为人才的集聚地、技术的高地。”项目投资方宁波产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宁波产城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孵化、城市建设、城市运维于一体的产城开发集团,并在国内各大高校设立了高额奖学金,致力于打造学界、业界、资本界的良性通道,同时在国内各头部VC、PE、集成电路、半导体、生物医药等领域,也有广泛资源。

嘉兴经开区是嘉兴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对外开放的主平台,集聚了一大批体量大、质量高的优质项目。“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从首次洽谈到此次签约,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开发区历史上项目签约的最快纪录。”嘉兴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的特殊时期,百亿项目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落户经开区,对嘉兴的半导体产业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项目落地后,投资方还将与嘉兴政府方合作成立100亿元规模的产业基金,为产业园项目引进有全球影响力的半导体龙头制造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打造完整产业生态链,从而助力嘉兴经开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实现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