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赴嘉善县走访调研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4-02 17:15

3月18日,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赴嘉善县走访调研,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及“五减”政策享受情况,并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市台办主任李捷、嘉善县委副书记陈天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周晁利听取了嘉善县谋划推进长三角台商智造中心有关情况汇报,表示长三角台商智造中心是台商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要求嘉善抓紧研究规划选址、产业定位、配套政策和工作机制,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周晁利还来到海峡两岸(嘉善)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听取嘉善关于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有关情况汇报,希望嘉善青创基地要更加积极有为,擦亮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国字号”招牌。

随后,周晁利一行实地走访了晋亿物流、宇钻精密、世博大酒店、莱森生物科技等4家台资企业。周晁利首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台企台商表示慰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向嘉善台商介绍了我省近期出台的“减税减费减租减息减支”新政策,及时解答台企台商关心的有关问题。周晁利表示,各级台办将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应对疫情,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