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联会长柯卫明走访调研台属企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3-03 16:00

近日,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联会长柯卫明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台属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和走访,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在上扬商业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柯卫明认真听取了企业防控疫情的情况和企业复工的安排以及碰到的问题。结合收集到的问题,柯卫明立马到开发区管委会,与相关负责人碰头商量企业防控疫情和开复工工作,提出了宣传布置要到位、具体的辅导工作要到位、相关物资要保障等指导意见。

“外来务工人员少,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员工进厂区时,测量温度不可少,排队时要注意人与人之间的间距。员工工作时口罩一定要佩戴,而且要正确佩戴。就餐这个环节很重要,能在岗位上用餐最好,这样人员比较分散……”柯卫明在平湖金象纺织品有限公司实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

金象纺织有一批外贸订单急需出货,但因疫情防控因素,交通运输受限。得知这一情况后,柯卫明再一次协调经开区相关人员,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帮助外贸企业克服运输受限、订单量减少等实际困难,措施要到位,责任要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