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到嘉兴指导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02-27 15:53

2月25日,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到嘉兴指导台资企业抗击疫情及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情况,先后赴平湖市南六企业、宏昌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湖区敏实集团调研指导。市台办主任李捷陪同。

在南六企业,庄跃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年产1.8万吨全世界门幅最宽的水刺无纺布生产线,认真听取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员工返岗比例、产能恢复等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深入交流。在宏昌生物医疗科技公司,庄跃成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口罩及医用防护服的实际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原料供给、市场销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遇到的困难。庄跃成指出,平湖市委、市政府要尽最大的可能为企业持续生产防疫物资提供帮助、解决难题;同时希望企业要抢占市场先机,加快转型升级,坚定发展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敏实集团,庄跃成一行实地查看了敏实集团C5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听取了公司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同时向秦荣华董事长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希望企业尽快提升产能,并鼓励企业在两岸交流方面多作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