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上海市台商协会会长张简珍一行来我市考察项目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02

11月18日至19日,上海市台商协会会长张简珍一行来我市南湖、秀洲、嘉善考察有关台资项目。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市台办副主任陈峰等陪同。

在南湖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湖公园建设进度,并认真听取世合项目情况汇报。世合理想大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亿元,已累计投入86亿元,创造税收5.76亿元,连续多年成为当地“十大纳税企业”。考察团对项目前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世合项目要深挖农业板块特色,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等路径,着力打造未来社区新样板,在新发展格局中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在秀洲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嘉兴现代物流园。首先参观沃尔玛配送中心,考察配送中心的运作方式。零售巨头沃尔玛现代化的配送技术和营销理念,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参观了嘉兴现代物流园展厅并举行座谈。张简珍介绍有关投资意向,期待能与秀洲区携手并进,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发掘新的合作商机,为打造海峡两岸合作示范区做出贡献。

在嘉善县,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嘉善县物流产业相关情况。实地走访了位于西塘镇的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详细了解台商参与长三角一体化有关情况,以及嘉兴综合保税区B区物流产业布局、配套和项目准入要求等。周晁利副主任对张简珍重视在浙江投资发展意愿表示赞赏,希望越来越多的台商台企关注嘉兴、关注嘉善,共同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