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我市成功举办长三角两岸企业家跨境电商论坛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01

11月2日,长三角两岸企业家跨境电商论坛在我市南湖区平谦国际现代产业园成功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沪平、市台办副主任陈峰、南湖区副区长沈金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参加合作周活动的有关台湾嘉宾、我市从事电子商务的台资企业和本地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作为2020浙台合作周嘉兴分会场子活动之一,长三角两岸企业家跨境电商论坛,既是一次现场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企业转型发展的动员会。旨在为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搭建平台,共同研讨跨境电商发展新风向,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院长李鸣涛作了题为《发展跨境电商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专题演讲,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作了题为《打造全链路跨境新模式 促进双循环经济新发展》的主旨演讲,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刘吴宏作了相关政策解读。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跨境电商发展新活力,助力台资企业全方位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链与创新链,助推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