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交往  
省台办主任庄跃成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9-08-05 11:34

7月24-25日,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副巡视员章柏康一行来我市海盐、桐乡、嘉善、海宁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台办主任李捷等陪同。

庄跃成一行分别赴美可泰、波力科技、台玖精密、台升实业、莱特绣品、得伟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企业在面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和实际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快转型适应国内市场需求,加强研发和技改投入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抢抓一体化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庄跃成对台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要正视自身薄弱环节,不断发展自己,壮大实力,要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地方政府要继续为企业发展和投资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创业创新。

在嘉善,庄跃成一行听取了市、县两级台办有关惠台政策措施落实、亩均绩效考核及防范化解涉台投诉纠纷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庄跃成充分肯定了我市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和促进台资企业创新转型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并指出,要提高站位把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有机结合起来,在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发挥好我市台企台商集聚的优势,做好全省的示范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