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海宁市领导带队走访台资企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10:30

  5月6日上午,海宁市委副书记周红霞在台办主任蒋执安陪同下,走访了海宁台企——浙江得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企业对政府服务方面的需求。得伟公司在海宁落户以来,重视科技创新,成立企业研发中心,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畅销国际市场,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今年有望增长产值15%。同时,企业十分注重内部管理和成本管控,2015年销售超3亿元,利税超5000万,成为我市经济效益最好的台资企业。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还十分关心公益事业,每年开展助学活动,得伟杯少儿书画赛今年已是第十三届。公司对海宁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对海宁市服务企业方面的有关政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海宁台办认真开展“全市台资企业服务月”,对全市需要台办帮助服务的台资企业都会上门走访协调。海宁市分管领导也十分重视此项活动,强调要全心合意为台资企业服务,发挥台办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优化海宁投资环境,为政府决策提供基础依据。

海宁市台办
2016.5.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