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嘉兴市台办台联领导走访海盐台属企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09:38

  2月17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台联会会长马邦伟、嘉兴市台办主任张形芳、市台办副主任章建琴等一行四人到海盐走访台属企业,实地走访了位于武原街道和澉浦镇的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溢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台属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两家台属企业在目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逆势而上,2015年均取得可喜效益时,市台办台联领导都很高兴,勉励企业要进一步瞄准市场,更加注重产品提质保量,更加注重转型创新,确保健康稳步发展。

  走访调研中,马邦伟会长一行还参观了秦山街道美丽乡村示范点文溪坞,并专程到澉浦镇台联办公室,看望了镇台联工作人员,为基层台联干部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