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海宁市第四届台资企业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10:40

  海宁市第四届台资企业运动会于5月22日、5月28日两天分别在海宁市盐官旅游度假区、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浙江宏达学校举行。比赛由海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宁市体育局、海宁市台商联谊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企业员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个人风貌,增强团结拼博、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丰富员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和精神需求,提高海宁市台商联谊会的凝聚力、号召力。
  运动会按照大众化、趣味化、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原则,设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拔河、50米迎面接力、飞镖、双人背夹球、趣味骑行、徒步寻宝等9个比赛项目。全市16家台资企业40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运动场上,飘扬的彩旗、激励人心的标语配合着全体运动员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让每一个参与者都热血沸腾。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斗志高昂,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空前高涨。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每一支参赛队伍的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得到极大提高,台商联谊会的组织力和号召力也得到充分体现。通过每个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海宁亚东机械有限公司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浙江得伟染织有限公司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薛永兴浮水有限公司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海宁市台资企业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海宁市台商联谊会一项特色活动,深受台资企业员工的喜爱,运动会也得到了市分管领导和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海宁市副市长金国强,市政协副主席史丹夫,市台办、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运动会。

2016.5.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