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海盐县召开台商恳谈会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09:15

  为加强与台商的沟通,预防和化解涉台纠纷,帮助台资企业更好发展,1月11日下午,海盐县台办召开在盐台资企业负责人恳谈会。嘉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荣达、市台办副主任姜培洪、海盐县副县长高海华、县台办主任徐敏、县台商联谊会会长余存森以及9家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台商们畅所欲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台企健康和谐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县领导对台商提出的企业用工成本上升、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等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市台协会长刘荣达也代表在禾台资企业感谢海盐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市台协将努力为台商服务,尽力帮助台商排忧解难,共同促进台企在海盐的发展。恳谈会后,市、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就台商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转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全力协调妥善解决。台商代表对恳谈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对嘉兴市台办、市台协、海盐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帮助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海盐县台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