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台胞创新工作  
平湖籍台胞葛贤键回乡签订首个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市台办 发布时间: 2016-06-08 09:45

  3月8日,祖籍平湖的台湾同胞葛贤键先生带领海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队,与市文广新局签订了平湖市体育中心PPP投资开发建设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常务副市长王道平、副市长顾玉峰出席签约仪式,市台办主任钟菲、市文广新局郑忠勤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平湖市体育中心PPP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为平湖首个PPP项目,该项目以东湖景区风景优美的4个地块为优势,充分利用平湖籍台胞乡情资源,引入台资积极参与到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产品的供给之中。该项目的建设将成为通过PPP方式整合社会资本来推动平湖经济社会发展的首次尝试,对于鼓励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将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葛贤键博士为清代平湖望族南河头葛氏家族后裔,现为台湾促进民间参与公共建设协会理事长、宣保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平湖市台办
2016年3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